春和

离恨春草

#原神 感谢 你会忘记我吗

  是大号!

  有大佬带飞嘿嘿嘿

  清空体力之后有带我把雪山的七天神像开了嘿嘿

  大佬说看我id不像萌新

  其实小学的时候下载过一次,当时不会玩,第一个锚点没开就卸载了,今年4月才下回来,所以依旧是萌新

  没跟大佬讲我其实有小号

  大佬的魈打出四位数伤害的时候,我的小鹿平a是个位数

  沉思ing.

  大佬猜到我年龄了欸……还说我是ta带过年龄最小的萌新……

  震惊jpg.

  没敢问大佬是男孩子女孩子呃呃

  缺经验书啊啊啊啊没法升级啊啊啊啊

  角色好少啊啊啊和小号差距好大

  把凯子哥练起来

  23级啦!可以去璃月啦!帝君等我!

  今天做完雷泽传说任务,明天把迪卢克传说任务做了,后天就去璃月请仙!

评论